牙龈迷妹贵族

集中精力珉奎啊!

跟屁虫mg

##

 

金家的小少爷小葵终于按捺不住,举起手臂吸引老师的注意。在讲台上讲课的啵老师推了推眼镜,象征威严的教鞭往小葵的方向指了指:

金小葵同学,你有什么话说?

 

金小葵大声说:小圆同学说错了!他手里拿的分明是白菜不是菠菜!它们长得完全不同啦,怎么还可以把蔬菜搞错!啵老师一头雾水(因为他也分不清蔬菜)但还是严肃的训斥小圆:怎么都能把自己种植的蔬菜搞错,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完成布置下去的实践作业!小圆扶了扶头上的帽子,过长的刘海儿快要遮住眼睛,他慌张的的低下头,把白菜放到地面上:老师,是因为我种了一棵小橘树,它们还没有长大,我不能把果实摘下来交给您。

 

小葵少爷也认证着帮腔:是啦!啵老师!小圆哥哥真的种了一棵小橘树!我昨天去府上,已经长出黄橙橙,圆滚滚的小橘子啦!啵老师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一点,但是告诉圆佑这次的实践作业没有及格——除非橘子长大了拿来给他检查才会帮忙修改分数。小圆少爷垂头丧气回到座位,听到啵老师叫着金小葵的名字:

 

金小葵!

 

到!

 

你的作业是什么?

 

金小葵掏出一袋沾着土的红薯:在这里!老师!

 

 

果不其然小葵少爷拿了实践课的最高分数。小圆少爷没有及格,心里很难过,撅着嘴站在队伍的最末尾,小葵少爷发现小圆哥哥的不对,上前问他:小圆哥哥,你怎么啦?

 

小圆少爷凶巴巴的:笨蛋!小葵少爷莫名奇妙挨了骂,十分委屈,但还是伸出胳膊去抓小圆哥哥的手。肉乎乎的小手顺着小圆哥哥的腕子向下扣住掌心,小圆少爷吓的僵了一下身体,偷偷看了一下小葵,但他没有拒绝,任由小葵少爷拉着他向后走。

 

既然不生气了,小葵少爷就开始小心翼翼的跟小圆少爷拉家常:

 

小圆哥哥,昨天我吃过午饭后去找你踢球,你为什么不在家?小圆少爷“啊”了一声,沉默半晌也没有给出回答,好半天才终于想起:我昨天跟顺荣去戏楼看戏了。小葵听到顺荣的名字心生不爽,但还是问出一句:好看吗?顺荣少爷从旁边飞快的跑过来:超好看的啦!他指着小圆少爷:他哭的稀里哗啦!

 

小葵少爷更生气了:我还没见过小圆哥哥哭呢!小圆少爷似乎很窘迫,挥挥手让顺荣少爷离开:我……下次跟你一起去看!小葵少爷这才满意了,一把抱住小圆少爷蹭了几下。小圆少爷今天穿了件粉色的衣服,显得他的脸蛋白皙又软和,红着脸伸出小拳头推搡小葵少爷:喂——不要这样啦!小葵少爷不干,因为他今天穿了和小圆哥哥一样的衣服,总想吸引小圆哥哥的注意。两个小家伙儿缠在一起,啵老师以为他们打起来了,上前劝架试图分开两人:呀——课余时间不许打架!

 

小圆少爷却失了重心,一下子滚进倒下的小葵少爷张开的腿中间。小葵少爷吃痛:唔!

 

啵老师焦头烂额,他掏出一块烤好的红薯剥好皮塞入口中,一边吃一边训斥:小小年纪怎么就打架斗殴?两个人去墙角举板凳跪着!小圆少爷更难过了,气呼呼的鼓着嘴巴举起板凳,帽子也歪在一旁,看上去十分狼狈。小葵却很开心,因为他觉得跟小圆哥哥有独处时间就是最幸福的事:小圆哥哥,我今天跟你穿了一样的衣服呢!

 

闭嘴!

 

小圆哥哥,啵老师去哪里烤的红薯啊?他手里那块红薯是我摘的,我叫它小开罗!

 

闭嘴!

小圆哥哥今天很可爱!

 

闭嘴!

 

小葵少爷发现好声好气的交谈无用,只好应了小圆少爷的话闭嘴。他忽然灵光一闪,转头大声说道:

 

小圆哥哥刚才倒下时碰到了我的【消音】!小圆哥哥要对我负责!

 

谁要对你负责啦!小圆少爷听到那两个字舌头差点被自己咬下来,脸粉红一片:小麻烦精!

 

我的【消音】好痛啦都是小圆哥哥压的!小葵少爷作势就要打滚。小圆少爷咬牙切齿:不要说了!

我的【消音】好痛!

 

小圆少爷怕被别人听到,从刚才开始顺荣少爷就一个劲儿往这边瞧:不要说了啦!……今晚陪你去城南看烟花!

 

好!小葵少爷激动的差点儿摔下板凳:还要陪我一起猜灯谜哦!

 

就你的智商能猜出什么啦!小圆少爷这样想着,不过还是偷偷弯了嘴角,觉得小葵今天的粉色衣服穿的也十分可爱。

 

看来一会儿要去问问啵老师城南有没有好吃的元宵摊子。小圆少爷不顾手酸,偷偷往小葵少爷的身边挪了挪。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牙龈迷妹贵族 | Powered by LOFTER